close
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在部落格這樣的地方,分享著長篇的文章
只是現在生活越來越忙碌,人們越來越喜歡快速.精簡的分享
已經很少人願意靜下心來把一篇文章看完
 

開始靜下心來,重新體驗生活的我。
回來了痞客邦,意外的還看見了小時候的文章,對新的一年的憧憬

現在的我,也重新的自我檢討,重新地整理了對自己未來的期望
我必須說,2010年的自己如果知道2017年的自己是現在這個樣子的...
會很失望很懊惱吧!! 這個人竟然從2010年茫然到了2017年
 

但可能也很震驚,身邊的朋友.家人,有如此大的變化
每個人都選擇了自己的人生,勇敢的走在自己的選擇上
就算是哭也要爬著走完的地步...

雪勇敢的前往韓國生活.念書.工作 ,到今年去考研究所。算的上是半個韓國人了
丸子終於放下了家庭的牽絆,去了澳門,雖然每天以淚洗面,咬著牙也是撐過去了,今年9月要回來了
孝宇選擇了閃婚,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爸爸,因為他我都晉身成姑姑了...一下子老了好幾倍
 

我找到了一位願意無條件疼我保護我的男生
最近最麼廢,還是給我力量.支持我,鼓勵我,雖然有時候會鬧點小脾氣...
但真的是我現在生活中,最重要的小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施宇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