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199.JPG

從來沒有想過,高中結束了AMY咖啡的生活之後,會經過這麼多年從回咖啡店生活。
在那最美好的時候,遇見了AMY. 遇見了卓老師,是我最幸運的事

那時候天真的以為,咖啡就會是自己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.....

麼樣也沒到,高中畢業之後,卓老師沒能等到我們的約定,卓老師的離開...我真的是很震撼

畢業後就開始了一段顛沛流離的生活,遠離切有關於咖啡的生活.世界,

因為我是真的好想要從卓老師手上拿到國際咖啡師證照

一直到去年,我好像才真的釋懷,也像是卓老師的安排。

我報名了卓老師的國字咖啡證照班,卓老師不再了 我知道我遇到的應該是彤彤老師

沒想到....是當年在喪禮上看到的叛逆之子,  寶弟^^

卓老師一定很開心寶弟承接了他的最愛,所以派我當寶弟的第一批學生。

雖然,沒能從卓老師手上接過這證照,是遺憾....
但是從寶弟收上接過這證照,卻是感動~    

彤彤老師  留言的是 卓老師的口頭禪   精練的知識是精品咖啡的保證

寶弟老師  留言的是  希望8年後的卓老師咖啡,依然能讓妳心動。    卓老師精品咖啡  二代目 ^^


DSC_23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施宇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