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的101

很多時候,在一個特別的時刻,會突然明白一些事情。

 

很多時候,當下的時刻,像鬼打牆繞都繞不出去

 

活到現在17年了,説短不短,說長嘛...還真的不長

 

可是我深深的知道,那些人是真心的,總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刻,做些讓人潰堤的舉動

 

謝謝ˇ  現在我知道呀!盲目的追求還不如好好把握,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朋友的,那我怎麼可以還不知足呢?

 

再那麼多特別的時刻,謝謝有你們陪我,可以的話未來我仰想當那顆可以讓你安穩睡著的樹

 

2010年,我又更提升的一點點呢ˇ

 

阿姆斯壯登入月球的時候不是有說過? 這一步雖小,對我來說卻是大突破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施宇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